banner
隆中动态

泥浆脱水压滤机有什么特点

日期:2019-03-05 08:47:56  人气:3  作者:隆中
在泥浆污水经过沉淀处理后,会产生大量污泥,既使经过浓缩及消化处理,含水率仍*达96 %,体积很大,难以消纳处置,要经过脱水处理,提*泥饼的含固率,以减少污泥堆置的占地面积。这是就需要泥浆脱水压滤机的处理才可以达标。
 

泥浆脱水压滤机主要特点:
 
1、泥浆脱水压滤机具有独特的整体布局和配置,将污泥浓缩脱水合为体,C长的过滤网使设备具有较强的污泥过滤能力。
 
2、泥浆脱水压滤机机架主体部分采用当今世界先进的热喷涂处理,*抗酸碱,防腐能力达十年以上,压力辊与导向辊以及主传动辊,张紧辊支撑轴承采用全密封轴承座,保用五年以上,辊体表面包耐磨,耐酸碱很好橡胶。
 
3、电子传感器控制自动调偏及调偏失效报警,技术先进,动作准确灵敏,对网带无损伤,双重保护,增加网带使用寿命。
 
4、主机附件(与泥、水接触部分如水槽、水罩、挡泥板以及螺丝等)采用不锈钢制作,防腐能力达十年以上。
 
5、污泥脱水压滤机受污泥负荷波动的影响小,还具有出泥含水率较低且工作稳定启耗少、管理控制相对简单、对运转人员的素质要求不*。
 
6、泥浆脱水压滤机采用卧式结构,结构紧致,便有安装现场的布置。
 

所以,泥浆脱水压滤机具有以上特点,更是奠定了其处理能力强大及优良的品质。想要购买泥浆脱水压滤机的客户可以来电咨询隆中重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