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压泥机液压系统出现故障怎么办

日期:2019-09-09 14:49:54  人气:0  作者:隆中

  压泥机在使用的时候,不可避免会出现些故障。据大部分客户反映,压泥机液压系统出现故障的情况较多,但遇到此情况您也不b紧张,毕竟是机械设备,压泥机出现故障解决了就好,下面隆中为您分析方法。



 

  1、对于压泥机我们需要定期更换液压油,液压油是个很重要的东西,可以在整个系统内部做循环移动,而且还会起到润滑的作用,但是如果不定期更换液压油容易对系统内壁造成冲击和摩擦,在对系统内部磨损之外,液压油自身会变得含有很多的杂质,当含有大量杂质的液压油在系统内部运行时,会对系统的磨损程度会加深,这样就是个恶性循环。所以我们在使用段时间的压滤机设备,我们就需要将液压油换掉,保证液压油的清澈度,也是对液压系统的种有效的保护。



 

  2、应该仔细检查压泥机液压系统的各个组成部件,周所周知液压系统设计的非常复杂,这就要求我们b须细心检查,做定期的清洁、检查,在清洁中,我们注意观察个个部位链接出,查看是否有渗漏的迹象,旦发现,就即使的弥补,以免给设备系统造成更大的破坏。

  3、保证压泥机液压系统的供压范围。其实液压系统是可以改变动力范围的,其实我们为了保护它,尽量的减少对其改变的次数。



 

  以上就是压泥机在日常使用时对于液压系统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也要及时对压泥机进行整体的维护检修,保证各个部件的正常运作,就能避免很多故障的出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