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影响带式压滤机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日期:2019-08-23 15:16:23  人气:1  作者:隆中

  随着带式压滤机市场不断扩大,各个商家推出不同型号的设备,价格参差不齐。那么面对不同型号、价格的带式压滤机,用户该如何选择呢?下面隆中带您了解下影响带式压滤机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1、带式压滤机过滤面积

  过滤面积是指滤板腔室内和物料接触并可以过滤的部分面积的总和。很显然,压滤机的过滤面积越大,那么设备的工作的处理能力也会越*,也就是能处理更多的过滤液。工作效率决定价值,自然能处理100T过滤液的压滤机设备肯定会比处理20T的压滤机设备要贵了。

  用户在选择购买带式压滤机时可以对比下不同压滤机滤板的数量,判断其的*低。般而言,在滤板尺寸相同的情况下,压滤机滤板的张数越多,其过滤面积也就越大,处理能力也就越强,自然也就越*。



 

  2、带式压滤机的自动化程度

  带式压滤机的自动化程度是影响其另外个因素。手动压滤机要比机械压滤机更便宜,机械压滤机又要比液压压滤机便宜,而液压压滤机又要比自动压滤机便宜。随着现在更多的科学技术应用到压滤机设备上,自动化的程度越*,压滤机也就越贵。

  3、带式压滤机品牌不同

  品牌也是影响带式压滤机的因素之。通常情况下,些知名品牌的压滤机要*于般品牌的产品。这点也是很容易理解的,这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品牌效益。知名品牌的压滤机产品在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保证,购买这样的产品。



 

  以上只是影响带式压滤机价格非常重要的几个方面,其他影响因素也有。所以就需要用户在购买时,自己合理选择,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实际需求等因素,综合考虑如何购买带式压滤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