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一台带式压滤机比较合理的价格是多少?

日期:2019-10-09 15:38:35  人气:1  作者:隆中

  在购买带式压滤机时,价格是很多客户第个要问的问题,因为价格*低,很大程度决定了客户是否购买这里的带式压滤机。那么通常来讲,台带式压滤机比较合理的价格是多少?下面隆中带您分析下。



 

  带式压滤机具有结构灵活、机型精致、操作者管理便利,处置能力大、滤饼含水率低,效果好等优势。也正是这些优势,让带式压滤机在污泥处理方面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同。现在带式压滤机市场需求很大,这也导致了带式压滤机价格有所涨幅。现在台带式压滤机比较合理的价格在20万到40万不等,需要根据客户需求为您定制专属方案才可知价格多少。



 

  隆中生产的带式压滤机都拥有全新的技术,在客户反馈中,口碑直都很好!

  1、全新分离技术:采用螺旋压力与动静环的有机结合,形成了浓缩、脱水体化的全新分离技术,为我*环保污水处理ling域增添了种先进的脱水模式选择。

  2、节能、节水:由于动静环连续错动能达到筒体内自洁的作用实现了过滤间隙不易堵塞的目的,取代了老代滤布、带式滤板的*压冲洗,大大节约了工业用水。主螺旋轴低速运转,减少了设备的机械磨损,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年限。

  3、处理量大:随着技术的不断的新,污泥脱水设备的处理量更强了,还并可配套设计污泥深度脱水工艺。

  4、绿色环保:整机密封运行,又能直接观察,外壳拆装方便,无污水外泄,无二次污染,噪声低,使污泥处理厂环境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