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19年污水处理设备新价格

日期:2019-01-04 09:51:21  人气:2  作者:隆中
关于污水处理设备价格的问题,不同的公司,不同的品牌都会有不同的差异,但行业内都会有个价格区间,般都在这样个价格区间之内。关于带式压滤机价格不能概而论,还得看消费者是更看重质量,还是更在意价格,选择合适的才更重要。
带式压滤机
上图是带式压滤机
隆中污水处理设备带式过滤机是由上下两条张紧的滤带夹带着污泥层,从连串有规律排列的辊压筒中,呈S形经过,依靠滤带本身的张力,形成对污泥层的压榨和剪切力,把污泥层中的毛细水挤压出来,从而实现污水处理。
带式压滤机参数
上图是带式压滤机参数
选择污水处理设备机型时,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考虑:
1、滤带。要求其具有较*的抗拉强度、耐曲折、耐酸碱、耐温度变化等特点,同时还应考虑污泥的具体性质,选择适合的编织纹理,使滤带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及对污泥颗粒的拦截性能。
2、辊压筒的调偏系统。般通过气动装置完成。
3、滤带的张紧系统。般也由气动系统来控制。滤带张力般控制在 0.3-0.7MPa,常用值为0.5MPa。
4、带速控制。不同性质的污泥对带速的要求各不相同,即对任何种特定的污泥都存在个好的带速控制范围,在该范围内,脱水系统既能保证定的处理能力,又能得到*质量的泥饼。
带式压滤机价格答疑